注册

河南新三板市场动态周报(8.06—8.12)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全国股转系统数据,目前河南共有370家挂牌企业,比上周增加4家。本周新增挂牌企业为库课文化、花溪科技、中平自动、龙都药业。8月8日,伊赛牛肉(832910)公告称,公司董事长、控股股东质押14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9.10%。质押股份用于公司向民生银行郑州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5000万元。

据全国股转系统数据,目前河南共有370家挂牌企业,比上周增加4家。本周新增挂牌企业为库课文化、花溪科技、中平自动、龙都药业。8月8日,伊赛牛肉(832910)公告称,公司董事长、控股股东质押14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9.10%。质押股份用于公司向民生银行郑州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5000万元。

控股股东退出被上市公司股权收购!民正农牧恢复转让

8月9日,民正农牧发布关于公司股票恢复转让的公告。公告提到,公司控股股东已经退出本次股权收购,其他股东仍在磋商中,但本次重大事项已经披露,且已经不会引起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导致本次股票暂停转让的相关情形已经消除。经向股转系统申请并批准。公司股票自8月10日开市起恢复转让。

慧云股份再次终止IPO辅导备案或与净利润下滑等两个不利因素有关

8月9日,河南证监局发布慧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终止辅导备案公示。文件称,经协商一致,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慧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8日签订了《终止协议书》。2018年8月9日,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我局报送了《终止协议书》和《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慧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工作的说明》。自我局收到上述报备资料之日起,慧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终止辅导备案。

资料显示,这已经是慧云科技第二次终止辅导备案。之前的辅导券商是招商证券。

刚挂牌一周多!恒发股份两位董事均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

8月8日,河南恒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变动公告。公告提到,由于公司原董事王李建先生、张志先生均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为保证公司董事会工作正常运行,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股东李红江先生提名增补萧乐敏先生、王香玲女士担任公司董事,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7月31日,恒发股份(872899)挂牌新三板,恒发股份主要业务为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应披露的重大信息或已经泄露?德威股份暂停转让

8月8日,河南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称,河南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预计应披露的重大信息在披露前已难以保密或已经泄露,或公共媒体出现与公司有关传闻,可能或已经对股票转让价格产生较大影响。

公告提到,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平,经公司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德威股份,证券代码:833308)于2018年8月9日上午开始暂停转让。公司预计股票恢复转让日期不晚于2018年11月8日。

我省企业再添一家!库课文化挂牌新三板

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同意,河南库课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9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挂牌公开转让,证券简称为库课文化,证券代码872898,转让方式为,总股本为2040.82万股,主办券商为中原证券。

数据显示,库课文化2017年净利润281.24万元,营业总收入1954.61万元,2016年净利润312.19万元,营业总收入2539.82万元。

花溪科技挂牌新三板2017年净利润542.21万元

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同意, 新乡市花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今天2018年8月8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挂牌公开转让,证券简称为花溪科技,证券代码872895,转让方式为,总股本为2806.00万股,主办券商为http://quote.eastmoney.com/sh601375.html" \t "http://stock.eastmoney.com/news/_blank中原证券。

公司位于新乡市西工区,其主营业务为系列打捆机械、玉米籽粒收获割台、青贮圆捆加工机组等农业机械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应用服务,以及为客户提供OEM产品生产加工服务。花溪科技最新年报显示,2017年净利润542.21万元,营业总收入5449.57万元,2016年净利润390.11万元,营业总收入4071.98万元。

伊赛牛肉董事长质押1480万股申请流动资金贷款5000万元

8月8日,伊赛牛肉(832910)公告称,公司董事长、控股股东质押14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9.10%。质押股份用于公司向民生银行郑州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5000万元。

资料显示,河南伊赛包装主要从事包装新材料研发,生产与销售;纸制品包装加工、销售,包装装潢,PVDC膜、PE膜,复合膜生产、销售。

河南中平自动挂牌新三板2017年营收4409万

8月7日,中平自动(872951)挂牌新三板。中平自动致力于为煤炭、化工和电力等行业客户提供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智能矿山和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主要客户为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平宝煤业有限公司、西安兖矿科技研发设计有限公司等客户。

河南龙都药业挂牌公开转让2017年净利润1170.11万元

8月6日,河南龙都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本公司股票挂牌公开转让申请已经全国股转公司同意。本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8月7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据股转系统数据,河南龙都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挂牌申请于4月7日正式获得受理。龙都药业主营业务为中成药的生产和销售。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龙都药业2016年度、2017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1.46亿元、1.52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051.28万元、1170.11万元。龙都药业控股股东为重庆泰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穆林。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