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金明小学 “成长,阅读阅美”主题活动在馨阅书社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1日上午,开封市金明小学四年级“成长,阅读阅美”主题活动在馨阅书社举行。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刘佳)8月11日上午,开封市金明小学四年级“成长,阅读阅美”主题活动在馨阅书社举行。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将开展为期15天的阅读活动,一起遨游书海,分享收获,在书香中为暑假画上圆满的句号。

金明小学的老师李培霞首先讲述了“书甜如蜜”的故事,并分享了宋代书法家黄庭坚关于读书的见地,告诉孩子们阅读可以收获知识,开阔眼界,陶冶情操。金明小学的老师陈爽和范珊珊分别带来诗朗诵《乡愁》、《背影》,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观众们静心聆听,体会到了浓浓的亲情和思乡之情,也感受到了朗读的魅力所在。

“老师们传递的知识会成为了你们经历,当你们可以学以致用,就变成了你的经验,你的经验越丰富,你就越有智慧,怎样让自己更有智慧呢?那就是多读书,通过读书丰富自己的内在,把知识转化为智慧。”沐心文化主理人曲文萍分享了蚕蛹破茧的故事,和家长们、孩子们共同讨论成长的意义,再次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性。

成长,在每天的点点滴滴,阅读,让我们的内在更加丰富。“对于孩子们来说,阅读是让孩子们更快更好成长的秘诀,阅读和成长是密不可分的。”馨阅书社的老师高鑫这样说。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