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第一石川惊现美人鱼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4日,南阳方城七十二潭风景区十周年庆典继开门大吉、王者归来之后,“喜从天降”之72美人鱼活动惊喜开启。

8月4日,南阳方城七十二潭风景区十周年庆典继开门大吉、王者归来之后,“喜从天降”之72美人鱼活动惊喜开启。

72个着鱼尾裙的美人鱼,从安徒生的童话故事里走出来,在七十二潭的碧水蓝天里,和当天的数千名游客一同迷醉在七十二潭的美景中。

在山外38度的酷热之下,要想安然、惬意的消酷暑,有人轻罗小扇,十里荷塘,有人一叶扁舟,醉情江河,也有人拣一处绿荫,揽一缕清风,于诗情画意里与清凉撞个满怀。

今日72美人鱼喜降七十二潭景区,在这里戏水游乐,享受蓝天碧水,瀑布流泉。

七十二潭景区的莲花瀑、天池、中华第一石川等美景,令美人鱼流连忘返,竟忘了归期,戏水游览七十二潭引得游客们争相和她们合影留念。

游客们纷纷表示,能够和72个美人鱼一起畅游72潭,这里碧绿的水,青葱的山,无边的林海,明净的天空,还有迎宾瀑、五连瀑、莲花瀑、天池等等,仿佛走进了一个童话世界,早就把山外48度高温抛在了九霄云外。

据七十二潭景区营销总监刘海燕女士介绍,把童话故事搬到景区演绎,虽然只是一个活动项目,却给广大游客带来这么多乐趣,在这个炎热的夏天,让游客感受到一缕清凉,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这样的活动,以后景区会常常举办。

七十二潭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第四季之“蒸蒸日上”将在8月11日举行。

七十二潭风景区在庆典期间还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暑你最美”手机大赛,凡把自己在七十二潭景区拍摄的美照或景区活动分享到朋友圈,并集赞72个者凭截图可兑换门票一张;结婚十周年夫妻凭结婚证免门票; 8月11、12日,前72名游客免门票;8月12日玻璃桥免票;8月11日龙宫免票;8月11、12日,所有散客将享受门票30元的优惠。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