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市场发展局抽检全市农贸市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31日上午,针对全市农贸市场的规划建设和提升改造,开封市市场发展局局长马继宏,副局长段银玲到夷山农贸大市场和包公湖农贸大市场检查指导。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姜宝成)7月31日上午,针对全市农贸市场的规划建设和提升改造,开封市市场发展局局长马继宏,副局长段银玲到夷山农贸大市场和包公湖农贸大市场检查指导。

马继宏针对市场硬件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等方面、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两个农贸市场的相关人员提出了整改建议。他强调,要全面提升市场环境卫生,维护市场经营秩序,规范市场管理制度,建立长效管理监督机制,使创建工作常态化,真正把工作做到实处。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场发展局将按照创文办、食安办提升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以现有农贸市场为基础,完善和补充全市“菜篮子”供应网络,真正让农贸市场能够满足市民需求,方便群众生活。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