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爱心团队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谱写警民鱼水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连日来,开封南苑派出所民警、辅警顶高温冒酷暑,始终坚守在维护交通秩序、走访调查、扫黑除恶、打击违法犯罪、治安巡逻防控的第一线。

凤凰网河南频道(王九来、何昆)连日来,开封南苑派出所民警、辅警顶高温冒酷暑,始终坚守在维护交通秩序、走访调查、扫黑除恶、打击违法犯罪、治安巡逻防控的第一线。民警、辅警们不辞疲劳的辛勤付出与努力,辖区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亲爱的警官们,你们辛苦了!”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凤凰城小区爱心团队来到南苑派出所慰问一线公安民警。爱心团队向不惧风吹日晒雨淋还依然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对民警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与钦佩。                                  

与此同时,开封市金耀社区党支部爱心传递车队,怀着浓浓的警民情谊来到南苑派出所交巡大队,慰问在持续高温炎热天气下辛勤工作的一线执勤民警、辅警,表达对执勤民警的关爱和支持,并送来防暑降温物品,为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加油鼓励!

南苑交巡大队长朱永强对爱心人士的慰问表示感谢,“在当前我市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审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我们交警会一如既往履职尽责,也希望爱心人士们争做文明交通人,携起手来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南苑派出所长王伟说道:“爱心人士、热心群众的真情慰问展现出警民一家亲,警民鱼水情,让战斗在一线民警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我们全体民警、辅警将再接再厉、认真履职,以饱满的热情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