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嘴貔貅是什么档次,故宫宫廷文化合作的大嘴貔貅为什么物超所值?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随着张铁林近段时间的曝光,他所支持的大嘴貔貅也受到众多貔貅爱好者的关注,大家在关注大嘴貔貅的时候不难发现,很多选择大嘴貔貅的人,选择之后都对大嘴貔貅非常满意,认为确实值得佩戴和收藏,大嘴貔貅是什么档次

随着张铁林近段时间的曝光,他所支持的大嘴貔貅也受到众多貔貅爱好者的关注,大家在关注大嘴貔貅的时候不难发现,很多选择大嘴貔貅的人,选择之后都对大嘴貔貅非常满意,认为确实值得佩戴和收藏,大嘴貔貅是什么档次,故宫宫廷文化合作系列的大嘴貔貅为什么物超所值?

云图片

大嘴貔貅,源自皇家更正宗,大嘴貔貅创立于2017年,是一家以貔貅文化为主题的珠宝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中高端首饰产品的研发、设计和销售,以大方、绝美、高雅的貔貅造型,赢得了众多貔貅爱好者的青睐。与此同时,大嘴貔貅又被称为“娱乐圈明星喜爱的招财貔貅”,先后受到众多名人的青睐,张铁林、林依轮、李蜜、侯勇、刘劲、龚玥、《少年大钦差》叮当均是其忠实拥趸。

云图片

因为大嘴貔貅是故宫宫廷文化合作系列,源自皇家更正宗,它的名气也在不断扩大,更多喜欢貔貅的人在选择貔貅的时候会比较倾向选择大嘴貔貅。但一些貔貅爱好者认为大嘴貔貅的价格相对于其它貔貅来说昂贵很多,但选择了大嘴貔貅的人为什么普遍认为物超所值呢?

大嘴貔貅珠宝的品牌影响力目前可能不及国际一线珠宝品牌,但在貔貅品牌里,它也不可小觑。在国内外,大嘴貔貅可以完全说是一线知名貔貅品牌,受到很多社会名流的喜爱。一方面是正宗,另一方面是材质,价格也是定位在中高端消费人群,比如大嘴貔貅其中一款,长度42*22*10毫米,翡翠冰种A级,纯手工雕刻的貔貅价格23888元。

云图片

一个品牌的珠宝之所以别人认为昂贵,主要有几个原因,那就是品牌价值、产品质量以及成本费用。这三个原因,大嘴貔貅算是都占了。

众所周知,一般比较知名的珠宝品牌在产品价格方面都有一定的品牌溢价,但对于大嘴貔貅而言,这个是不存在的。作为国内一线知名的貔貅品牌,一方面除了要求材质,再者就貔貅的造型设计。大嘴貔貅的造型设计每款都集合了故宫宫廷文化藏品的吉祥元素,再者坚持了“貔貅唯有源自皇家才正宗”的正宗源出,除了产品价值外,还具备了收藏的文化价值。这样看来,很多选择了大嘴貔貅的朋友认为物超所值,就是这些原因。

除此之外,材质成本占很大一部分原因。好的貔貅,对材质要求非常严格。其次就是貔貅文化开发团队,以庞进和钱坤为代表的中国正宗貔貅研究协会,专注正宗貔貅的研究,还有名绝海外的知名貔貅雕刻师,以付学立为代表的“宫廷灵魂创造师”团队,而这些成本费用会均摊到貔貅价格中,这些也是别人认为大嘴貔貅价格昂贵的原因。

大嘴貔貅作为一线貔貅品牌,从产品质量和貔貅文化源出上来讲,是非常值得信赖的。无论是哪个珠宝品牌,都会有高品质以及低品质的产品,自然低品质的珠宝价格会更便宜一些。但对貔貅来讲,若是太过便宜的,材质劣质,且不说貔貅正宗不正宗,单是劣等材质的貔貅,佩戴在身上没有任何益处,所以不建议购买。再者就是大家在选择貔貅的时候,如果预算比较少,可以选择一款和预期价位相似的貔貅,但一定要讲貔貅的正宗,中华研究貔貅第一人庞进老师讲“貔貅唯有源自皇家才正宗”。尽管小编对此不了解,但还是知道貔貅被称为“帝宝”,自古与皇家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基于小编的认知,也坚信“貔貅”源自皇家才正宗。

对于翡翠来讲,材质越好的,价值就越高。 因此小编认为喜欢貔貅的朋友不仅要关注款式、品质、价格和寓意,品牌也是选择貔貅的最主要条件。在选择貔貅的时候,小编不太建议只看价格,不看材质,也不考虑貔貅的文化出处,我们应该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到品牌和产品及文化本身,毕竟好玉配英雄佳人,好的貔貅也是留给有缘人。俗话说,两家结亲,结的是百年之好,貔貅选择,也是选择它的招财进宝的寓意。目前大嘴貔貅深受明星、企业家的信赖,也受到了众多貔貅爱好者的认可,不少明星、文化名人力挺大嘴貔貅,在小编看来,大嘴貔貅品牌非常值得选择和信赖的。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