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邮政网点代办交管业务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30日上午,“邮政网点代办交管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开封市东郊邮政营业所举行。开封市副市长郑中华,开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徐帧参加启动仪式。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姜宝成)7月30日上午,“邮政网点代办交管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开封市东郊邮政营业所举行。开封市副市长郑中华,开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徐帧参加启动仪式。

开封市交警支队与中国邮政集团开封分公司携手合作,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行交管服务的“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首批即将开放的60个邮政网点将具备现场受理驾驶证审验、车牌照办理等四大类十五项业务,经后台处理单据、证件等即可通过邮件寄至车主家中。

邮政代办交管业务“一站式”服务,其业务流程按照“最多跑一次”的要求进行,通过在邮政营业厅“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让交管业务在邮政受理后,统一由警邮网办中心负责后台审核、交接、制作并寄递,全流程按标准快递(EMS)时限要求实施,让群众到邮政网点约3-10分钟便可完成相关手续。

目前东郊邮政所为代办交管业务的试点所,下一步将在全市范围内,按照循序推进、全网覆盖的原则,在具备条件的邮政网点陆续设立60余处“交警服务站”,代办交管业务。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