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水木环保再获一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7月,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一种太阳能磁悬浮中央空调供热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本次获得的发明专利“一种太阳能磁悬浮中央空调供热系统&

2018年7月,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一种太阳能磁悬浮中央空调供热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本次获得的发明专利“一种太阳能磁悬浮中央空调供热系统”涉及一种供热系统,特别是一种太阳能磁悬浮中央空调供热系统,属于新能源供暖技术领域。磁悬浮中央空调的制热机组,在冬季室外温度过低时,一直存在压缩机制热能力不足或能耗太高的问题,水木环保抓住这个痛点,设计一种太阳能磁悬浮中央空调供热系统,用太阳能吸收能量经板式换热器将热量输送给磁悬浮中央空调,再经供热系统输出给用户,从而制热、提高室内温度。

有了这项发明专利的加持,承载水木环保战略布局的太阳能技术再升级,不仅推动了整个太阳能行业技术的发展,更进一步提升了水木环保的技术实力,直击消费痛点,契合时代潮流,为水木环保打造全球领先的城市太阳能热水运营商添油助力。

一直以来,水木环保都致力于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与科研院所密切合作,努力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竞争力和企业品牌。近年来,水木环保持续加大对技术研发的投入力度,出台专利奖励制度,激发技术人员申报技术成果的积极性。

截止目前,水木环保共有26件知识产权证书,含5件发明专利。水木环保能够取得发明专利授权,离不开公司技术研发人员的深耕研发。这些专利的获得为公司今后的发展积累了前进的动力,进一步提升了水木环保产品的技术含量,提高了公司核心竞争力,使水木环保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更广阔。(供稿:郭元惠)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