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远离毒品 从青少年教育抓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4日上午,开封市禁毒办联合市教育局组织开封市金明实验小学二年级段开展了以“青春有约定禁毒我先行“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二十余名少先队员参观了开封市首个禁毒展览馆——龙亭区禁毒展览馆。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王九来)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禁毒宣传教育,提高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7月24日上午,开封市禁毒办联合市教育局组织开封市金明实验小学二年级段开展了以“青春有约定,禁毒我先行”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二十余名少先队员参观了开封市首个禁毒展览馆——龙亭区禁毒展览馆。

毒品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多次强调要重点针对青少年,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通过本次活动,使队员们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在自己不沾染毒品的前提下,呼吁家庭成员和周围的人全民禁毒,自觉远离毒品。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