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填补中原高端医疗空白 天润医疗打造精准健康管理体系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健康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没有健康的身心一切无从谈起。2016年10月,“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正式出台,成为未来15年内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行动纲领,将健康产业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国家战略高度。

(凤凰网河南频道 李明明 邓呈娇)健康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没有健康的身心一切无从谈起。2016年10月,“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正式出台,成为未来15年内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行动纲领,将健康产业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国家战略高度。

河南天润生命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伟

天润医疗集团作为一家致力于大健康产业的专业知名企业,高瞻远瞩,审时度势,构建天润大健康产业矩阵。7月28日,天润医疗集团旗下的天润生命科技园项目将正式落地,盛大的开园仪式也将在郑东新区龙湖壹号院举行。届时,还将举办主题为“新时代新背景新医疗”的创新论坛。

搭建海内外专家人才数据库

医疗机构的战略发展首要就是人才。天润国际医学中心为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成立了专家委员会。天润国际医学中心专家委员会是天润科技惠民战略的智囊团,在对外学术交流、远程会诊、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提供专业支撑。

天润国际医疗中心成立专家委员会

“诊疗技术和医疗专家代表了最终的诊疗效果。”据河南天润生命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伟介绍,目前,中心的省内外专家达到了50人。还建立了完备的海内外医疗资源支持体系,与美国哈佛麻省总医院、约翰·霍普金斯医院、MD安德森癌症中心和杜克大学医学中心等多家医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与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的医疗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为会员提供海外就医服务。

从“看病”到“看人”

医生不应该仅仅“看病”,还要“看病人”——这是近几年中国医疗界被提及最多的一句话。以病人为中心的人性化整合医疗形式才能发挥更好的作用。田伟表示,天润从预防、治疗、持续性追踪、监测到后续康复多方面配套服务,在给予最高便利性的同时,满足个体特质需求。她说:“比如一个高血压病人来到这里,我们会做一个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方案,包括高血压未来的发展走向以及对心脑血管的影响。通过这一套的专家诊断+诊疗设备,打造一个精准的个人评估,在疾病诊疗过程中做到深化、细化、精准。”

全球先进的诊疗设备

传统的就医模式只是单一的“有病治病”,而天润国际医疗中心打破传统模式,打造了一套符合当前大健康需要的诊前、诊中、诊后的“一站式”医疗服务体系。

“把就诊体验感达到极致”

天润国际医疗中心整合全球最尖端的诊疗设备和最前沿的诊疗技术,提供国际化、专业化、智能化、个性化的终身医疗、预防、保健、健康管理服务,打造中原国际医疗健康服务一流品牌。谈及服务,田伟说:“为了提升就诊服务的质量,我们采用预约看病的方式。从诊前的准备、到诊中再到诊后的评估,更细致地去接待就诊的客户,把就诊体验感达到极致。”

未来天润国际医疗中心将坚持打造“预防为主 身心健康”的绿色医疗体系,不断引进国际最先进的诊疗技术和设备,构建精准、权威、有效的个性化生命全周期管理健康生态系统,让中原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海内外优质的医疗资源。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