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科技

国内首款电动可折叠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亮相西亚斯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国内首款电动可折叠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在郑大西亚斯学院交付使用今天上午,郑大西亚斯国际学院校园内,郑州山雀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Siniger VTL-3新款无人机交付仪式,并举行了试飞演示

原标题:国内首款电动可折叠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在郑大西亚斯学院交付使用

今天上午,郑大西亚斯国际学院校园内,郑州山雀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Siniger VTL-3新款无人机交付仪式,并举行了试飞演示。这款无人机是国内首款电动、可折叠、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

据了解,郑州山雀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和应用服务于一体的中美合资公司。公司研发团队2012年成立,团队成员来自多个业内公司,在航空航天和无人机领域拥有超过15年的从业经验。

这款工业级无人机,可应用于城市航拍、农业遥感、地形勘察、电力石油管线巡检、应急救灾、环境监测、公安监控等多个领域。同时,也是目前业界第一款可单人作业,不用工具即可进行折叠和展开的无人机。(记者丁友明 通讯员赵志攀 文/图)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