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探寻生命智慧,精准健康管理 天润国际医学中心即将盛大启航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也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健康已成为人们生活的一种普遍追求。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是新时代健康卫生工作的纲领。“健康中国&rdq

(凤凰网河南频道 李明明 王聪儿)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也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健康已成为人们生活的一种普遍追求。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是新时代健康卫生工作的纲领。“健康中国”作为国家战略和全社会的事业,需要汇聚各方力量,医疗健康体系的不断深化改革使民营医疗机构成为非常重要的补充。国家出台系列政策扶植民营医疗机构升级发展,社会对于高端医疗的需求越来越大。

7月28日,天润国际医学中心将在郑州龙湖壹号院盛大开业,有效填补中原高端医疗的“洼地”。届时,还将举办“新时代新背景新医疗”创新论坛,广邀学界、业界知名专家教授,共同探讨新医疗模式。

高端就医环境 打造“一站式”医疗服务

天润国际医学中心总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立足中原、辐射周边,以提供优质的国际医疗服务为使命,同时致力于提高河南省医疗服务水平,增进与国际先逬医疗机构间的学术交流。重点打造慢病管理中心、心脏电学检查中心、日间手术中心、医学美容中心、中医康养中心等,以生命全周期管理模式,提高服务对象健康水平及生活质量。

天润医疗集团董事长助理吕少杰介绍,中心设有名医名家工作室,通过一对一专家门诊、全程陪诊服务,一站式解决所有诊疗活动。还建立了完备的海内外医疗资源支持体系,与美国哈佛麻省总医院、约翰·霍普金斯医院、MD安德森癌症中心和杜克大学医学中心等多家医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与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的医疗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为会员提供海外就医服务。

据了解,天润国际医学中心通过医学诊疗、膳食规划、运动调理、疾病预防等帮助会员掌握正确生活习惯,提高生命质量;提供24小时私人医生咨询服务、及时会诊及转诊服务、康复追踪服务,重视个人隐私、舒适、专属与便利;引入张强医生集团的核心产品——静脉病中心,以日间手术为基础,为患者提供安全、微创、个体化、领先和愉悦的优质医疗服务。

个性化会员定制 实现健康管理目标

随着人们社会生活方式的改变、环境污染及人口老龄化程度的加快,心脑血管疾病等慢病发病率逐年上升,成为我国乃至世界范围人们健康所面临的重大挑战。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人民也迎来了慢病的高负担期,发展预防医疗迫在眉睫。

“健康中国”战略基于“大健康”理念,其核心就是关口前移,预防为主。2017年,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2025年)》。《规划》明确提出,要实施早诊早治,降低高危人群发病风险。可以说,“预防为主”已成为实现“健康中国”的主导方针。

天润国际医学中心定制个性化会员服务,建立系统的健康管理服务模式,集预防、保健、养身、治疗、康复、急救于一体,提供系统、高效、优质、安全的健康管理。坚持“治未病”原则,对重大慢病的高风险因子进行评估、干预和预防性治疗。

“我们采用信息化管理系统为客户建立永久健康档案,对其目前的健康状况和未来患病的危险性进行量化评估,通过新型基因测序手段寻找诱发疾病的特定基因,进行提前预防和治疗。组成健康小组,针对方案进行跟进管理,保证服务的连续性。还开设有国际先进理念的养生模式和课程。”吕少杰说。

精准分析治疗 推动行业服务管理水平

精准医疗是一个美好的蓝图,通过精准分析和治疗可以让人类健康更有保障,经过现代科学洗礼和产业化重塑,孕育着人类更健康生活和福祉实现的愿景。天润国际医学中心凭借雄厚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先进的医护理念令精准医疗这一蓝图落地生根。

天润国际心脏血压诊疗中心主任李中健介绍,该中心目前已引进了日本光电18导联心电图机+全球网上查询系统、美国GE公司MAC-5500心电向量图检测仪、澳大利亚心肾功能检测仪等大批国内外先进检查/治疗设备。可为客户提供心脏、血压系列的纵横双向、动态的检查数据,并通过专业人员的分析对比,进行精准分型诊断、用药。

据悉,天润国际医学中心是天润医疗集团落地项目之一。天润医疗集团坚持“内生式增长、外延式扩张、整合式发展”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全球主流医疗健康市场的一流企业,全面推动、发展和提升河南省乃至国内医疗行业的服务及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