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市场发展局:开展主题党课 深化以案促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6日下午,开封市市场发展局组织开展主题党课活动,全局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刘文博)7月16日下午,开封市市场发展局组织开展主题党课活动,全局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纪检组长高庆以“离开位置,你什么都不是”为题目,从身边案例入手进行分析阐述,指出党员干部应做到绝对忠诚、敢于担当、慎独干净。

同时对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学习教育,营造氛围;二是抓好查摆剖析,戒尺立规;三是抓好整改督查,建章立制。党组书记、局长马继宏强调,要聚焦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用铁的纪律打造一支铁的队伍。对执纪违纪者坚决查处、失职失责者严肃问责,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