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参加河南企业香港上市推进会 共话新三板企业赴港蓝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0日下午,由郑州高新区新三板挂牌协会和上海文飞永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的“河南企业香港上市推进会”在绿地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受邀参加本

7月10日下午,由郑州高新区新三板挂牌协会和上海文飞永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的“河南企业香港上市推进会”在绿地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挂牌协会秘书长张善正担纲主持,众嘉宾和与会企业围绕“在国内高门槛的上市条件和严格审核环境下,河南新三板企业如何在香港资本市场谋求企业的新发展”这一主题,就香港上市的条件、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特别是新三板企业赴港上市选择摘牌后通过红筹重组香港上市还是选择“新三板+H股”的模式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和交流。

目前,国内新三板市场冷清,“摘牌潮”不断涌现,A股过低的IPO通过率使得很多企业望而却步,而港股自2017年下半年开始股市一片大好,香港恒生指数创历史新高。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港交所通过与全国股转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向国内优秀的新三板企业抛出橄榄枝,欢迎挂牌企业来港上市。

圆桌论坛环节,谭国梁、孙敬嘉、冯毅、何佩仪、马文杰5位嘉宾分别就大家提出的香港上市中的盈利测试、市值测试、内地企业是选择H股上市还是红筹上市、后续的融资程序、中介机构选择等问题给予了专业、精彩的回答,台下掌声不断。

王波表示:“在目前国内新三板市场冷清的情况下,参加本届论坛无疑收获颇大,短短一个下午的时间,对香港资本市场有了更为全面的认知,对水木环保未来应达到的目标及发展道路也充满了信心,有助于水木环保更清晰的了解市场,以便更好的在资本市场发展。”(供稿:焦菲菲)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