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午朝门分局交巡大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9日,开封市午朝门分局交管巡防大队组织党员民警参观学习开封市警察博物馆,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凤凰网河南频道(王九来、刘文博)7月9日,开封市午朝门分局交管巡防大队组织党员民警参观学习开封市警察博物馆,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警察博物馆内,全体民警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通过文字、图片说明,感悟和解读党的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鲜艳的党旗下,所有党员民警们庄重的举起右手,面向党旗许下铮铮誓言。

此次主题活动增强了党员民警的理想信念,铸牢了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激励了警心、鼓舞了斗志。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拼搏奉献的精神,不断超越自我,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安工作中,为开封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