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顺河区:干出来的实效暖民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群众满意是衡量干部作风转变的标准,在开封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顺河区去年开启地热能开发利用项目,惠民的事快办快干,短短10个月,5000多名群众就享受到地热供暖带来的温暖。

仲夏时节,家住开封市汴京路小学附近的市民孙佳旭闲暇之余经常领着儿子到校园中休闲健身,“现在每逢节假日,学校的操场和健身器材都对外免费开放,附近居民户外活动再也不用跑远处了。”孙佳旭说,像这样的共享场所,如今在开封顺河回族区有200多个。

近年来,顺河区坚持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为突破口,引导党员干部主动作为,让“撸起袖子加油干”成为共识,用干出来的成效去温暖居民。“根据基层摸底调查和干部评议,一批理想信念坚定、敢担当、踏实干的干部被提拔重用。”区委书记陈广西说。

一石激起千层浪,全区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被激发,实干成风,担当为荣。在开封市“一渠六河”综合治理期间,顺河区要承担1153户征收户和公共单位的征收工作,因涉及民风民情,征收干部一心为民,精准解读,一家家解决困难,很快就赢得了被征收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不到两个月,顺河区承担的征收任务就圆满完成。

群众满意是衡量干部作风转变的标准,在开封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顺河区去年开启地热能开发利用项目,惠民的事快办快干,短短10个月,5000多名群众就享受到地热供暖带来的温暖。居民马大妈说,比起过去,现在顺河的自然环境和生活环境都取得了很大进步,老百姓有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本文作者 文/图马翼飞)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