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来到开封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5日上午,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基层卫生人才工程的意见》和省红十字会五届五次理事会精神,发挥红十字会优勢,融入全省脱贫攻坚和医改大局,扎实开展好“红会送医计划”工作,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组成专家医疗队来到开封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红会送医计划”大型义诊活动。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刘文博)7月5日上午,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基层卫生人才工程的意见》和省红十字会五届五次理事会精神,发挥红十字会优勢,融入全省脱贫攻坚和医改大局,扎实开展好“红会送医计划”工作,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组成专家医疗队来到开封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红会送医计划”大型义诊活动。

河南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副书记刘瑞勇、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项目负责人于臻朋、开封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巴伟、郑大一附院纪委书记黄艳、祥符区长李军、祥符副区长刘振松,祥符区卫计委主任刘小兵、祥符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忠强等领导参与。

河南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副书记刘瑞勇讲话

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杨长松表态发言

祥符区长李军代表祥符区委、区政府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郑大一附医各位医护专家到祥符区定点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这次项目的成功实施,在全区范围内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倾注一片真情、奉献一份爱心、伸出一双援手,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得到帮助,脱离困苦,以此来不断开创全区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新局面。预祝此次“红会送医计划”项目实施顺利,圆满成功!

“红会送医计划”是省政府确定的加强基层卫生人才帮扶支援、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是省政府、省红十字会针对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降低群众就医成本实施的一项惠民工程。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纪委书记黄艳、祥符区长李军为郑大一附院远程医学会诊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分中心揭牌并实地指导中心及新增科室建设。

作为本次“红会送医计划”项目志愿服务队的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疗技术能力突出,管理和服务理念先进,优势学科建设和疾病综合诊治技术始终处于全省领先地位,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在河南省乃至全国都享有极高的声誉。

各领导视察并指导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建设和“红会送医计划”项目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