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水木环保亮相中原基金岛基金投资企业路演 助力河南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6日下午,一场形式生动、内容精彩的“中原基金岛基金投资企业路演活动——中原路演”在郑东新区智慧岛举行。现场座无虚席,互动热烈。

6月26日下午,一场形式生动、内容精彩的“中原基金岛基金投资企业路演活动——中原路演”在郑东新区智慧岛举行。现场座无虚席,互动热烈。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携董事会秘书焦菲菲及证券事务代表王尚坤一同参加了路演活动。

中原基金岛基金投资企业路演现场

根据日前出台的《关于促进郑州龙子湖智慧岛私募基金集聚发展的通知》显示,要引导支持私募基金健康发展,优先筛选畜牧种养、先进制造、现代服务等行业高成长企业,引导私募基金投向重点发展领域。未来,绿色金融以及新兴产业扶持也将是智慧岛选择路演企业关注的重点。

主办方介绍,“打造中原基金岛路演中心”已列入省政府今年一季度重点工作。本次活动正是致力于扶持河南实体经济发展,帮助投资者发掘具有成长潜力和投资价值的企业,更好地满足基金、企业投融资需求,实现金融资源的优化配置。

中原基金岛基金投资企业路演现场

本次参加路演的4家已挂牌、1家拟挂牌的新三板企业,是项目组在报名的40多家企业里层层筛选遴选而出,均具有明显的高科技特质。

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首家进行路演的企业。公司董事长王波充满诚意和激情的演讲,获得了在座来自47家私募投资机构的近百投资人的认可。到场的专家也对水木环保项目进行了点评,苏东江对水木环保的项目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和认可,他表示,太阳能行业是具有广阔市场的行业,尤其在光的热利用方面,水木环保以自身的专利技术拥有了具有竞争力的自主知识产权,这对公司的发展具有保驾护航的作用。

在投资者互动自由交流环节,现场气氛热烈,不少投资机构对水木环保表示出浓厚兴趣,当场相约进一步考察了解。(供稿:王尚坤)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