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公安局庆祝建党97周年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你从嘉兴南湖走来,张扬着凤凰涅槃的魅力......我们迎着胜利向前方,为实现梦想共创辉煌!”这是6月27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举行的庆祝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决赛时,来自开封市局机关代表队选手许欣的激情演讲的情景。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刘文博)“你从嘉兴南湖走来,张扬着凤凰涅槃的魅力......我们迎着胜利向前方,为实现梦想共创辉煌!”这是6月27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举行的庆祝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决赛时,来自开封市局机关代表队选手许欣的激情演讲的情景。

本次参加决赛的10名选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以质朴的语言、生动的实例、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或娓娓道来,深情讲述身边典型的先进事迹;或慷慨激昂,热情讴歌伟大的党和崇高的公安事业,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时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广大公安民警作为新时期共产党人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更加奋发有为地服务人民群众,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开封市公安局举行了庆祝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全市公安民警争先参与,经过筛选,来自16个单位的29名选手参加了预赛选拔。预选赛上,29名参赛选手饱含深情地叙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来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广大党员一心为民、执着奉献的真挚情感和对党的无限忠诚,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1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

6月27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在简约、活泼的氛围中,举行了庆祝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总决赛。最终,来自刑侦支队得王艳丽、监管支队孙聪拔得头筹,荣获个人一等奖;技侦支队许欣、金耀派出所的刘婧婧、柳园口派出所的甘家贝荣获个人二等奖,繁塔派出所李亚迪、特警支队苏津新、午朝门派出所马腾飞、交警支队葛翔、机场派出所陈亚丽荣获个人三等奖。监管支队、特警支队、繁塔派出所、宋门派出所荣获优秀组织奖。开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星飞,市局政治部副主任吴伟莅临现场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城区各派出所政委、警综大队长和局直各单位负责人观看了比赛。  

经过这次演讲比赛,29名参赛选手从不同角度和层面挖掘了身边党员在工作中凸显出的先进事迹和闪光点,讲述自己了对榜样力量的认识和感受。他们用生动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的演讲,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党员,激发了全市公安民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党旗增光添彩的热情和激情。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