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县街小学暑假活动总动员暨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9日上午,开封市县街小学校园内音符流淌,气球飘扬,同学们意气风发的迎接“明天,你好”2018年暑假活动总动员暨六年级学生毕业典礼。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赵昶)6月29日上午,开封市县街小学校园内音符流淌,气球飘扬,同学们意气风发的迎接“明天,你好”2018年暑假活动总动员暨六年级学生毕业典礼。

在全体师生的见证下,毕业生们兴奋地步入会场,六年前他们带着希望走进校园,六年后分别的祝福是对他们最好的期待。随后,刘玉霞和雷淑敏两位副校长宣读了学期表彰决定,在过去一个学期,共有超过3000个集体和个人在各级各类比赛和评比中获奖。

时光总会在肆意奔跑的脚下、上课发呆的眼前、奋笔疾书的笔下溜走,在朝夕相处的千百个日日夜夜里,孩子们最熟悉的人莫过于自己的老师。伴着全体同学的歌声,12名学生代表为老师献上鲜花和心愿瓶,用一首诗朗诵《爱的色彩》来讲述对老师、对朋友、对母校的爱。

校长申明展寄语:“我们今天的主题是‘明天,你好’,对于大家来说,暑假就是明天,希望你们把安全记心间,积极参加各项社团活动,让每一个明天都充实且有意义。对于毕业生来说,你们的明天充满了无限可能,母校曾因你而精彩,现在因你而美丽,未来因你而自豪。”活动最后,申校长和同学们共同放飞代表“明天”的气球。

校园生活就像一场奇妙的旅行,大家一起在课堂上探索知识,在实践中经受磨炼,在活动中感悟成长。他们是新生的小树,带着希望在大爱县小的沃土上茁壮成长,他们羽翼渐丰,未来,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