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东郊乡党建引领打响创文环保攻坚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认真贯彻党十九大关于全面落实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精神,按照环保攻坚工作的部署,开封东郊乡党委政府强化责任担当,多次召开专项工作会议要求环保专项整治工作组及各社区要不间断开展环保检查整治工作,督促企业注重环保生产和环保经营,既要重视经济效益也要兼顾环保效益,注重可持续发展。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赵昶)为认真贯彻党十九大关于全面落实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精神,按照环保攻坚工作的部署,开封东郊乡党委政府强化责任担当,多次召开专项工作会议要求环保专项整治工作组及各社区要不间断开展环保检查整治工作,督促企业注重环保生产和环保经营,既要重视经济效益也要兼顾环保效益,注重可持续发展。

6月27日上午,顺河区巩卫办领导在副乡长陈宪昭的陪同下,对百塔社区巩卫月线路进行了检查指导。党员干部认真清理街道路面及周边地面的积水垃圾,还主动帮助群众清理房前屋后的杂草。引导群众进一步加大保持村庄环境卫生清洁的宣传力度,从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治等方面对群众进行指导监督,使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创文巩卫”工作。

当日下午,东郊乡城建,城管,百塔社区干部,包社区干部,在乡党委委员、政府副乡长周世强带领下对两处国有土地院落的三家涉污企业进行了取缔,现场共查扣生产设备十台。

通过党建引领,充分发挥驻点联系、“一长三员”、社区干部问责等机制的优势,将环境整治作为当前新形势下各项重点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入企业、社区、环境黑点,引领方向、摸清情况、跟踪督促、做好沟通,实现“党建引领、绿色发展”,让群众从“创文巩卫”中得到更多实惠。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