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金耀民警帮助失主追回被盗银行卡及钱财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马女士为开封市金耀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民警送来一面锦旗,感谢民警助其追回银行卡内被他人盗取的钱财。

凤凰网河南频道(王九来、刘文博)近日,马女士为开封市金耀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民警送来一面锦旗,感谢民警助其追回银行卡内被他人盗取的钱财。

6月10日中午,辖区群众马女士到金耀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报案称,其银行卡忘在自动取款机里并被盗取8000元。民警接警后立即对受害人马女士进行了详细询问。原来,6月9日上午9时左右,马女士在开封市金明区水稻乡河南汴京农村信用社自动取款机取款后忘记拔卡就离开了现场,几分钟后其手机上就接到银行卡支取8000元的短信提醒,她翻遍所有的口袋均未找到银行卡,最后才记起取款后银行卡没有从自动取款机取下来。

办案民警了解事情的经过后,立刻驱车到达现场兵分两路进行调查,一组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录像,另一组走访周围群众寻找案件线索。经过对视频资料进行筛选对比和走访所得线索,办案民警锁定一名男性为犯罪嫌疑人,汇总各方信息深入研判后,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身份。经过进一步调查,办案民警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藏匿地点。掌握嫌疑人活动规律后,办案民警便在其经常活动地侦查布控。经过多日的定点蹲守,6月14日,民警获知犯罪嫌疑人在其位于开封市金明区水稻乡的家中没有外出,一举将其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盗窃受害人马女士银行卡内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