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石化三门峡以旅游为媒挖掘新的销量增长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4日,一支由50余辆悬挂陕西车牌的私家车组成的大型车队驶进三门峡石油黄河大桥加油站,所有车辆车身统一张贴有“‘豫’见不一样的你”的车贴,前档玻璃上

6月24日,一支由50余辆悬挂陕西车牌的私家车组成的大型车队驶进三门峡石油黄河大桥加油站,所有车辆车身统一张贴有“‘豫’见不一样的你”的车贴,前档玻璃上可以看到“云景无限 三门峡自驾游”的字样,早已等候一旁的油站工作人员迅速上前为车辆加油,也由此拉开了中石化三门峡分公司与西安华景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序幕。

以旅游为媒,巧妙借助当地独特丰厚的旅游资源,与大型旅游集团展开合作,这对中石化三门峡分公司而言尚属首次,也是他们积极应对当前市场低迷、成品油销售后继乏力的一次大胆尝试。

三门峡市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随着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陕州地坑院、灵宝函谷关、黄河第一坝、魅力天鹅湖、豫西大峡谷等一批精品旅游项目迅速崛起,也吸引了多家大型旅游集团的关注。有鉴于此,中石化三门峡分公司借势搭台,以旅游为媒,积极谋求与旅游集团合作,借助自驾游的盛行来挖掘新的销量增长点。西安华景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该公司是一家集旅游护照惠民产品运营、自驾游联盟平台、在线门票预订系统、第三方分销平台、旅游营销策划等为一体的旅游综合服务提供商,旗下拥有五家全资子公司,其所属的蓝狮网络科技公司运营的蓝狮自驾游O2O平台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自驾游平台,其成立的自由游联盟联合了全国几千家各类自驾游俱乐部,是中国最大的自驾游联盟。

最终,在地方旅游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中石化三门峡分公司与西安华景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王晓亮 马原)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