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求实中学热心公益  众人登门感谢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9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工业办事处阀门社区支部书记高春艳、阀门厂生活服务公司经理梅长青等人将锦旗和感谢信送到求实中学董事长张建平手中,代表阀门生活区的居民向求实中学热心公益事业,助力小区文明建设的善举表达感谢。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刘文博)6月19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工业办事处阀门社区支部书记高春艳、阀门厂生活服务公司经理梅长青等人将锦旗和感谢信送到求实中学董事长张建平手中,代表阀门生活区的居民向求实中学热心公益事业,助力小区文明建设的善举表达感谢。

高春艳说,阀门生活区是一个老旧小区,基础设施薄弱,影响居民生活。多年来,坐落在阀门生活区内的求实中学热心公益,出钱出力助力小区各项工作。今年,为了方便广大居民出行和改善小区环境,求实中学投资80万元修整小区道路,亮化小区墙面修缮小区花坛,并为小区添置了10把休闲长凳、42个垃圾桶。日前,工程已经基本完工,小区环境大大改善。

求实中学热心公益事业源于张建平的公益情怀。每年,张建平都把30万元个人工资全部用于公益事业。在她的带领下,求实中学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践行社会责任。张建平笑着说:“办教育的最终目的是回报社会,多年来,求实中学的发展离不开全市上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要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为开封的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