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凤凰网,为父爱点赞,为梦想助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6月17日,是一个属于“他们”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凤凰网“梦想家”倾心打造的亲子互动活动,为“他们”献上父亲节大礼。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赵昶)6月17日,是一个属于“他们”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凤凰网“梦想家”倾心打造的亲子互动活动,为“他们”献上父亲节大礼。

父爱总是含蓄而深沉的,正如冰心所说:“父爱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觉到了,那就不是父爱了。”父亲就是这样默默站在我们身后,无论你是平淡幸福,还是彷徨困惑,那双踏实厚重的手会永远支撑着我们。

给女儿梳头发一直是困扰爸爸们的一大难题,但孩子们总是乐此不疲的“为难”老爸。活动现场爸爸为女儿扎辫子环节中,即使手法生疏,但老爸依然认真为女儿设计发型。

超人的存在是为了世界和平,而爸爸的全部意义,是你,为你他可以变成无所不能的超人。为了感谢父亲,孩子们自己动手为爸爸制作3D眼镜。

蒙眼找宝宝、答题猜谜、集章互动,老爸们各显神通、“爸”气十足。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正如大奖得主闫先生说:“一开始真不相信有这么好的事儿,以为是商家的促销,没想到真的抽中了!真的有天上掉馅饼这种好事,我现在就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女儿,给她一个惊喜。感谢凤凰网梦想家活动!父亲节这份大礼真棒!”

对于父亲而言,每一份喜悦都想要与孩子分享,孩子的快乐就是他们最大的幸福。这个父亲节,凤凰网“梦想家”与你一起为父爱点赞,为梦想助力。(图/刘洋、李元明)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梦想家”父亲节祝福视频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616/0/wemedia/c2a924d444979378d41992f3580c2c3b88554a2c_size551_w640_h360.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