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城管局高考期间严格保障市容环境卫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广大开封考生和谐、安静的考试环境,开封市城管局严格要求各区城管局(综合执法局)、环卫局,各相关单位,做好高考期间的市容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开封市城管局长娄和彦检查考点外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刘文博)为了广大开封考生和谐、安静的考试环境,开封市城管局严格要求各区城管局(综合执法局)、环卫局,各相关单位,做好高考期间的市容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环卫工人清洁路面

6月7日上午,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局长娄和彦、副局长翟少军抵达各处高考考点,检查考点外考试环境,督促各区城管部门要及时清理取缔考点周边占道宣传、流动商贩、店外经营、促销等违规行为。各考点周边建筑、装修等行业要停工,严禁噪声污染。

开封高中考点

高考期间,各区环卫部门早上7点前完成各考点周边主要道路的清扫和洒水降尘工作。所有环卫作业车辆避开高峰上路作业,环卫洒水车辆上路作业时停止播放音乐,各考点周边路段须在开考前2小时完成洒水降尘工作,保证各考点环境卫生。

河大附中考点

开封市城市数字化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已做好相关信息采集和案件派遣工作,一旦发现问题,就能及时派遣、督导相关单位高效处置。

立洋考场考生散场

开封市城管办将对高考期间城市管理工作中问题进行巡查督导,并及时通报。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