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姜凌赴许昌督导电商扶贫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姜凌带领第3督导调研组一行6人赴许昌市督导电商扶贫工作。督导组听取了许昌市电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查阅了许昌市5个有扶贫工作任务县(市)区的相关资料,实地深入到长葛市后河镇

近日,河南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姜凌带领第3督导调研组一行6人赴许昌市督导电商扶贫工作。督导组听取了许昌市电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查阅了许昌市5个有扶贫工作任务县(市)区的相关资料,实地深入到长葛市后河镇刘士华村创客中心和榆林村农村淘宝服务站进行检查指导,与当地政府具体负责电商扶贫的工作人员和被帮扶贫困户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当地电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

姜凌强调,全省商务扶贫特别是电商扶贫工作已经到了没有退路、破釜沉舟的地步,必须以非常的部署、非常的力度、非常的手段,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抓住关键,强弱项、补短板,全力以赴把电商扶贫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一是要明确责任。各级商务局“一把手”作为脱贫攻坚第一责任人,对商务扶贫负总责,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亲力亲为抓落实。二是要实事求是。电商扶贫工作必须钉是钉、铆是铆,有一说一,实事求是,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全面过硬,经得住考核和时间的检验。三是要真抓实干。要坚持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同样一件事情、一项工作,要争取比别人干得更好、更出色、更漂亮,不干则已,干就干好,干出亮点。(综合信息来源于河南省人人民政府网、河南省商务厅网站)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