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应邀参加2018中部知识产权投融资峰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6日,由深圳华信柏年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年中部知识产权投融资峰会在郑州召开,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红凯应邀参加会议。峰会结合河南省首支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运营

6月6日,由深圳华信柏年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年中部知识产权投融资峰会在郑州召开,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红凯应邀参加会议。

峰会结合河南省首支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运营情况,宣传知识产权领域的专业知识,展现河南省在知识产权领域取得的成就,进一步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创新财政资金支持知识产权发展方式,提升河南省以超硬材料、电子信息、装备制造为主的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水平,拓宽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助力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

会议分为领导致辞、主题演讲、战略签约、圆桌论坛、项目路演、服务机构圆桌论坛等环节。

在会上,水木环保副总经理王红凯在听取主题演讲的同时,与在座的各行业企业代表相互交流学习,增进友谊,扩宽信息渠道,学习到许多知识产权领域的专业知识。水木环保副总经理王红凯表示,水木环保作为郑州市高新技术企业以及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自公司成立以来就重视产品研发和知识产权保护,截止目前,公司已经拥有23项专利技术,接下来水木环保会一如既往地加大研发投入,与科研院所密切合作,努力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竞争力和企业品牌。(供稿:张士华)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