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国城市品牌100强排名发布 许昌荣登榜单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中国城市品牌100强排名发布 许昌荣登榜单近日,记者从许昌市委宣传部获悉,5月26日,由人民日报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指导的“2018中国城市大会暨中国城市品牌评价排名试发布(地级

原标题:中国城市品牌100强排名发布 许昌荣登榜单

近日,记者从许昌市委宣传部获悉,5月26日,由人民日报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指导的“2018中国城市大会暨中国城市品牌评价排名试发布(地级市)”成功举办。大会首次试发布中国城市品牌(地级市)综合分值居前100名的城市。许昌以364.65分(城市品牌影响力指数)位列第52位。

该榜单是根据国家财政部重大经济类专项国家品牌价值提升工程和《品牌评价城市》(GB)国家标准,对省会城市和副省级城市之外的298个城市,以及2017年度城市品牌评价的4大维度、5大要素、37项指标认真调研的基础上,综合评选得出的。

近年来,许昌市围绕提升城市形象、擦亮城市品牌,以城市创建促发展惠民生,先后获得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等10多项“国”字号荣誉。

同时,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十二五”期间,全市生产总值年均增长11.2%,增速居河南省第1位;2017年,全市实现生产总值2642.1亿元,增长8.7%,总量持续居全省第4位,增速继续居全省第1位,提前3年实现比2010年翻一番目标。

据悉,在2017年发布的《中国城市竞争力第15次报告》中,许昌综合经济竞争力在全国排名第66位,居河南省第2位。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