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准提街小学庆六一“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31日上午,开封市准提街小学召开了庆六一“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主题队会及爱心捐助活动

凤凰网河南频道(王九来、赵昶)5月31日上午,开封市准提街小学召开了庆六一“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主题队会及爱心捐助活动。胜丹利农场、开封圳宇置业、河南宏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向学校捐助文化用品和文具。

龙亭区教文体局副局长冯晓硕发表了讲话,向少先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鼓励孩子们要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奋发图强,学会自立、自强,为学校争光,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受助学生代表表示:今后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之后召开了“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主题队会,表彰了市、区、校优秀少先队员及三好学生,并举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会后举行了庆六一文艺演出,整个校园洋溢着欢快的气氛。

本次庆祝活动,既让同学们感受到童年的幸福和节日的快乐,也激发了他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的精神面貌。相信少先队员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