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2018年开封市公安交警支队服务高考工作措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保障高考顺利进行,开封市交警支队将采取多项措施,为高考保驾护航。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赵昶)为保障高考顺利进行,开封市交警支队将采取多项措施,为高考保驾护航。

今年高考开封市公安交警支队提前召开高考交通保通工作会议,对各个考点进行安全排查,对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等缺失的考点提前补充设置。

高考期间交警支队全员放弃休息上路执勤,每个考点附近派驻警车、警力疏导交通。建立高考“绿色通道”,保障考务车辆和运送考生的车辆优先通行。根据交通流量情况,随时对各考点周边道路采取限行、远近分流、单行等临时交通组织措施。

在高考期间,印制高考期间致广大驾驶员的一封信,提倡广大驾驶员文明行车,礼让高考车辆。对乱鸣笛、路边乱停车等妨碍高考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治理。出动张贴有“高考服务车”车贴的警用摩托车和警用汽车,随时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帮助。

对于运送考生及试卷车辆发生交通事故的,一律采取快处快撤办法,或协调其他车辆接送,不耽误考生考试。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