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举办禁毒演讲比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开封市禁毒办联合开封市教育局、开封大学,分别在开封市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和开封大学举办了开封市禁毒演讲比赛中学组、大学组、社会组三个组别的演讲比赛。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刘文博)为积极探索运用新形式、新方法开展全民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日前,开封市禁毒办联合开封市教育局、开封大学,分别在我市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和开封大学举办了开封市禁毒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分中学组、大学组、社会组三个组别进行,通过比赛,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宣讲毒品的危害以及禁绝毒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让广大人民群众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动员全社会、全民都来关心和支持禁毒工作,积极参与到禁毒公益事业中来。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