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就要“管”你一辈子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公元管道,保障你的生活,把最好的家、最好的水都给你。

凤凰网河南频道(赵昶)在电影《肖申克的救赎》中,安迪因涉嫌杀害妻子及他的情人而锒铛入狱。在这座名为肖申克的监狱内,安迪为了证明自己无罪、重获自由,每天都在用小鹤嘴锄挖洞,最终通过下水管道逃出了监狱。

排水管道在电影中的运用屡见不鲜。逃生啊、打架啊,甚至还能划个船、跑辆车。

排水系统是现代化城市的重要基础设施,无论是对保护环境、保障人民健康,还是污水的处理及回收都有很重要的作用。

看起来是不是很像科幻电影中的场景,这其实是日本的地下排水系统——

日本是个台风多发的国家,东京地区的地下排水系统主要是为了避免受到台风雨水灾害的侵袭而建的。地下河深达60米,宛若地下宫殿。

巴黎的下水道均处在巴黎市地面以下50米,水道纵横交错,总长2347公里。

巴黎的下水道博物馆已经成为除埃菲尔铁塔、卢浮宫、凯旋门外的又一著名旅游项目。

对我们的日常生活而言,虽然不需要在管道中拍一部大片,但作为家装的基础工程,管道的选择也是举足轻重的。

公元塑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年,是一家涉及塑料管道、光伏太阳能、家用电器开关插座、智能装备和贸易等多个领域的大型集团。

主要产品有:建筑工程、市政管道、农业排灌、家装、燃气管道、电力电缆护套六大系统,给水、排水、电力保护、五金水暖、地暖、配套六大模块。

公元管道,保障你的生活,把最好的家、最好的水都给你。(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