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交警支队2018年第五次交通违法曝光日内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的曝光力度并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开封市交警支队定于每月的25日为交通违法曝光日,本月25日是2018年第五次交通违法曝光日。

凤凰网河南频道(王九来、刘文博)为进一步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的曝光力度并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开封市交警支队定于每月的25日为交通违法曝光日,本月25日是2018年第五次交通违法曝光日。今年以来,共集中曝光典型违法案例18起,典型事故案例12起,终身禁驾25人,驾驶证被吊销人员695名,存在安全隐患、车辆逾期未检验企业100次。

典型交通事故案例

2018年5月4日22时,驾驶人张某某驾驶一辆豫BRK279小型汽车在顺河区六里庄村街与停在路边的一辆汽车发生碰撞。经对张某某使用酒精呼吸测试仪测试,结果为222.1mg/100ml,后经血醇检测,结果为315.3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张某某已被吊销驾驶证。

2018年4月15日11时,驾驶人刘某某驾驶豫BQY996小型轿车沿S327线由东向西行驶至S327线祥符区黄龙汽车站门口东侧时,与由北向南横过马路的张某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后致使张某某摔倒的过程中,又与由东向西行驶的娄某某驾驶豫BBH892号小型客车发生碰撞,造成张某某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三车不同程度损坏的交通事故。经调查,刘某某驾驶机动车未确保安全通行,应负事故主要责任。目前刘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018年4月26日19时,李某某驾驶豫BC1S56号小型轿车,沿313省道由东向西行驶至“考城镇龙王庙村路段”,撞在前方同方向曹某某无证驾驶的无牌拖拉机悬挂的青贮机尾部,致拖拉机失控行至公路南侧,与由西向东的赵某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相撞,致三车不同程度损坏,电动三轮车乘坐人赵某某、刘某某受伤,赵某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造成道路交通事故。目前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醉驾典型案例

2018年5月14日22时,耿某驾驶豫A85VC5牌号小型轿车在通许县幸福路与文教路交叉口被执勤民警拦下例行检查。经对耿某进行酒精呼吸测试仪测试,测试结果为232mg/100ml,后经血醇检测,结果为366.45mg/100ml, 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耿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重点运输企业

(一)截止2018年5月15日,全市车辆逾期未检验排名前10交通安全重点单位(大中型客货车总数在20辆以上):

尉氏县鸿途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42辆,逾期未检验16辆(逾期未检验率38.1%),违法未处理8辆;

通许县宏达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6辆,逾期未检验12辆(逾期未检验率33.33%),违法未处理9辆;

河南省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九公司,共有在用车辆62辆,逾期未检验19辆(逾期未检验率30.65%),违法未处理11辆;

杞县汽车运输公司,共有在用车辆436辆,逾期未检验129辆(逾期未检验率29.59%),违法未处理66辆;

尉氏县万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61辆,逾期未检验17辆(逾期未检验率27.87%),违法未处理13辆;

河南万里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通许分公司,共有在用车辆59辆,逾期未检验16辆(逾期未检验率27.12%),违法未处理15辆;

河南路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72辆,逾期未检验18辆(逾期未检验率25.00%),违法未处理13辆;

河南省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三公司,共有在用车辆76辆,逾期未检验19辆(逾期未检验率25.00%),违法未处理9辆;

杞县五合搬运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90辆,逾期未检验46辆(逾期未检验率24.21%),违法未处理46辆;

开封安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25辆,逾期未检验6辆(逾期未检验率24.00%),违法未处理2辆。

(二)截止2018年5月15日,全市车辆违法未处理排名前10交通安全重点单位(大中型客货车总数在20辆以上):

河南通顺运输有限公司尉氏分公司,共有在用车辆26辆,违法未处理10辆(违法未处理率38.46%);

杞县开元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45辆,违法未处理14辆(违法未处理率31.11%)逾期未检验2辆;

通许县中原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46辆,违法未处理12辆(违法未处理率26.09%)逾期未检验2辆;

河南万里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通许分公司,共有在用车辆59辆,违法未处理15辆(违法未处理率25.42%)逾期未检验16辆;

通许县宏达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6辆,违法未处理9辆(违法未处理率25.00%),逾期未检验12辆;

河南省华耀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86辆,违法未处理21辆(违法未处理率24.42%),逾期未检验1辆;

开封晟达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27辆,违法未处理31辆(违法未处理率24.41%),逾期未检验3辆;

杞县金瑞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66辆,违法未处理16辆(违法未处理率24.24%);

杞县五合搬运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90辆,违法未处理46辆(违法未处理率24.21%),逾期未检验46辆;

杞县鑫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47辆,违法未处理34辆(违法未处理率23.13%),逾期未检验34辆。

截止2018年5月21日,当月全市共有110名驾驶员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截止2018年5月21日,当月全市共有1名终身禁驾人员,为事故逃逸。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