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夜巡民警慧眼识疑 朱仙古镇传颂美名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夜幕下,巡逻在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辖区的民警凭借一双慧眼,识别出犯罪嫌疑人,搅了嫌疑人准备实施盗窃的美梦,从而避免了盗窃案件的发生。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刘文博)夜幕下,巡逻在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辖区的民警凭借一双慧眼,识别出犯罪嫌疑人,搅了嫌疑人准备实施盗窃的美梦,从而避免了盗窃案件的发生。

5月24日凌晨1时许,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朱仙镇派出所指导员张睿带领民警田卫国、盖家风,像往常一样亮警灯在辖区巡逻至黄岗村时,发现路边有一男子见警车似乎有意躲闪,神情慌张,深夜独自行走男子细微的眼神,被民警的慧眼扑捉,此人可疑!民警遂下车盘问,该男子支支吾吾,有意回避,民警随即将该男子口头传唤到朱仙镇派出所。

经过近五个多小时的斗智斗勇,做贼心虚的嫌疑人张某某如实供述了2018年5月22在开封市祥符区万隆乡盗窃一辆四轮车的犯罪事实。当日傍晚时分,天色阴沉,路上行人稀少,通许县孙营乡田刘村的张某某流窜到祥符区万隆乡杨楼村,见路边停着一辆四轮车,身为汽车修理工的他,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轻松地将四轮车发动,实施了盗窃行为。24日凌晨,准备再次实施盗窃的他栽在了夜巡保平安的民警手中。       

24日中午时分,民警在张某某家中追回被盗的四轮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