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郝世襄书法作品展在开封文化客厅顺利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22日上午,郝世襄书法作品展在开封文化客厅举行了开幕式。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赵昶)5月22日上午,郝世襄书法作品展在开封文化客厅举行了开幕式。

开封市书协名誉主席、著名书法家韩伟业,开封市人大原副主任杨水治,开封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张小平,开封市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公司副董事长王纪山,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开封文化客厅董事长谢东伟及书法名家参与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开封文化客厅董事长谢东伟、开封市书法家协会顾问、著名书法家赵鉴钺、河南省书画收藏协会开封工作站站长马舜才、开封市书协名誉主席、著名书法家韩伟业先后上台致辞,对此次郝世襄书法作品展的举办表示祝贺。随后,开封市人大原副主任杨水治先生宣布:郝世襄书法作品展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嘉宾及慕名而来的书法爱好者们在二楼会展中心参观了郝世襄先生的书法作品。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