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爱美是我的本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每个人对于幸福家庭的定义各不相同,但若说幸福的构成,“家”堪称是可以C位出道的角色。爱美是我们的本能,在这方生活空间中,我们总会想方设法的给它更多美好的东西。

凤凰网河南频道(赵昶)每个人对于幸福家庭的定义各不相同,但若说幸福的构成,“家”堪称是可以C位出道的角色。爱美是我们的本能,在这方生活空间中,我们总会想方设法的给它更多美好的东西。

每去到一个地方,我总会忍不住逛一些小店,挑选自己喜欢的盘子、杯子;即使再重,也会精心的包装好,小心翼翼的背回家。

Knowles八十年代小红帽纪念盘。小红帽问外婆“外婆你的眼睛为什么这么大?”,“因为我要把你看清楚”。盘子色彩鲜艳,画面感十足,为整个家增添不少童话色彩。

爱知县濑户市是日本屈指可数的陶瓷出产地,“濑户烧”陶瓷得益于当地的优质陶土,陶瓷的特点是釉料色彩相当丰富。现在,“濑户烧”陶瓷制品有茶道器具、花道器具、普通的餐桌用具等。

这些是我的幸福感来源,看着它们,感受着生活带来的小美好;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我们的家也应有幸福的底色。

都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在萨米特,鱼与熊掌的选择不再是问题;

谁说瓷砖只能墙地铺贴;

桌面、背景墙、柜体面板、装饰画、料理砧板……来萨米特,玩转你的家。

萨米特陶瓷拥有抛光砖、内墙砖、哑光砖、超晶石、大理石瓷砖等600多个花色精品,秉承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从品质之美、产品之美、设计之美、环保之美、人体之美等方面不断延伸“风尚美居”的观念,打造你的专属生活空间。(图片综合网络、萨米特官方网站整理)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