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皮肤太干燥?一锅冰糖雪梨就能帮你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皮肤太干燥?一锅冰糖雪梨就能帮你冰糖雪梨的主料雪梨1个枸杞一小把调料冰糖适量做法步骤1、准备雪梨1个,冰糖随意,多一点就甜一点,枸杞七八粒,削皮刀1把,小刀1把。2、用小刀在雪梨顶部三分之一处

原标题:皮肤太干燥?一锅冰糖雪梨就能帮你

冰糖雪梨的主料

雪梨1个枸杞一小把

调料

冰糖适量

做法步骤

1、准备雪梨1个,冰糖随意,多一点就甜一点,枸杞七八粒,削皮刀1把,小刀1把。

2、用小刀在雪梨顶部三分之一处切开。切开的顶部当小盖子。

3、用小刀切去梨核,尽量挖圆形更美观。

4、小炖锅中倒入适量清水。将做好的梨盅放入小炖锅中。盖上盖子插上电源开始炖。

5、炖1小时左右雪梨渗出许多梨汤且梨肉变透明时,加入清洗干净的枸杞。(开盖的时候用毛巾或者布包住操作小心蒸汽烫手。)

6、枸杞可以梨心里和外面都放几颗,盖上盖子再炖七八分钟就好了。

7、炖好后用毛巾包住端出小瓷锅,倒出盛碗里就可以食用了。这样冰糖雪梨就完成了,是不是觉得很简单?

温馨提示:

1、炖梨的时候不放水,直接炖,炖的过程中梨肉会渗出很多水分的,所以盛雪梨的容器要尽量深点不要太浅的。

2、平时家里可以放锅里隔水炖半小时左右梨肉就会呈透明了,炖的时间越长效果越好。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