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联通宽带“限时预约服务”品牌发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7日,中国联通开封公司(以下简称开封联通)举办开封联通宽带“限时预约服务”发布会,即日起将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推广宽带“限时预约服务”,将“预约装慢必赔”作为宽带服务的核心标准,督促服务能力的不断提升。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赵昶)5月17日,中国联通开封公司(以下简称开封联通)举办开封联通宽带“限时预约服务”发布会,即日起将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推广宽带“限时预约服务”,将“预约装慢必赔”作为宽带服务的核心标准,督促服务能力的不断提升。

开封市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烈良莅临现场,并对开封联通贯彻落实提速降费工作、建设匠心网络、打造行业服务品牌、惠及民生的各项积极举措进行了肯定。

提高智慧家庭工程师的专业性和积极性,是兑现服务承诺的关键。这些年来,开封联通不仅持续提升用户宽带的带宽水平和上网速率,更主动跨前一步,紧紧围绕用户需求进行自我服务“加压”,组织智慧家庭工程师全面的多轮培训和岗位练兵,提升智慧家庭工程师服务意识和业务技能。

会上,开封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陈世刚对限时预约服务进行了阐述:开封联通一直致力于打造“最畅通、最优质”的宽带服务体系,满足用户个性化、多层次的通信服务需求,注重用户体验和用户感知,用创新和服务来提升联通宽带的品质。

此次宽带服务新标准的提出更是践行“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通过一系列定制化和高效化服务,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树立了宽带服务的新标杆,切实做到“提速降费”、“品质服务”比翼齐飞,引领开封通信行业宽带服务标准迈上新台阶。

未来,开封联通将继续把握好用户对通信信息美好生活的需要,以更加开放、诚信的姿态,用更高速的网络、更实惠资费和更优质服务,为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促进开封互联网+时代信息消费的繁荣与发展!(赵昶图)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