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小家&大House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大信家居“用最简单的方式给予你最好的呵护”!,作为专业从事全屋定制、家用橱柜、衣柜、厨房电器、水槽、水家电及五金功能件的生产、研发及供应的企业。

凤凰网河南频道(赵昶)好莱坞有一个旅游项目——观光巴士,此巴士可不仅仅是带游客看风景,而是载着大家去远观一下国际巨星们的豪宅。明星们的豪宅总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虽然住不进去,但过过眼瘾也还是不错的。

07年贝克汉姆一家在比弗利山庄购入了一套别墅,至于价格嘛,一亿多人民币而已,又花了1300多万稍稍装修了下。

这个豪宅里有123个房间,14个卧室,27个卫生间,自带泳池、网球场、健身房、保龄球场、4个双车库和可停100辆车的室外空间,占地5000多平方米,价格——1400000000,光那几个零就数到眼花

大House虽豪,但光在家里溜达一圈可能就成了微信运动榜一,沟通全凭电话联系,这样看来,其实小家真的挺好,帮妈妈做做饭,陪爸爸喝杯小酒,听着孩子玩闹时开心的笑声……生活就应该过的热气腾腾,舒适的空间,就像是给身体找了一个家,一本书、一首歌、一部剧,谈谈工作、聊聊生活,安置所有关于爱的记忆,依偎在它怀里,就好像拥有了全世界,它可以给你春天的温柔、夏天的惬意、秋天的恬静、冬天的温暖。

厨房是最生活的地方,从柴火、木炭到电、气,洗菜烧饭、煎煮蒸炸、柴米油盐,忙忙碌碌之后烹饪出生活的千滋百味。

吃饭了吗?

是泡面、外卖还是自己做了几道小菜?

你喜欢吃爸妈做的哪道拿手菜?

全家人有多久没坐在一起好好吃顿饭了?

餐桌是个神奇的存在,它总能让人暂时放下手里琐碎的事情,简单的家常菜、几副碗筷,让四处奔波的人们坐在一起,吐槽生活、吐槽工作、吐槽菜的咸淡。

没有大House的奢华,但有小家的温馨。

没有大House的张扬,但有小家的雅致。

大信家居“用最简单的方式给予你最好的呵护”!

作为专业从事全屋定制、家用橱柜、衣柜、厨房电器、水槽、水家电及五金功能件的生产、研发及供应的企业。

大信为你定制生活、定制梦想中的“小家”。(图刘洋)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