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五城联创”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3日上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环境攻坚百城提质工程暨“五城联创”工作会议,对这三个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和部署。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刘文博)5月13日上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环境攻坚百城提质工程暨“五城联创”工作会议,对这三个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和部署。会议提出,全区上下要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合力攻坚,打造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会议由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肖文兴主持。示范区四大班子、副县级以上领导,工委各部委常务副职,示范区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各乡(场)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城管、食药监、农林、交通、新建投、新惠班子成员,各社区(村)支部书记,共约350人参加会议。

会上,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勇兵,总结回顾、安排部署了环境攻坚工作;党工委委员、副书记杜祥奇,总结回顾了2017年创文及“两改一建“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百城提质、”五城联创“工作;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韩向阳,宣读了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在全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中加强党组织和干部人事管理的意见》;党工委委员、副书记张玉贞宣读环境攻坚、百城提质、创文工作的表彰决定,并进行表彰;区城管局、新建投公司、新城街道、水稻乡、新惠公司进行表态发言;八个乡(场)街道递交环境攻坚目标责任书。

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汤超对如何抓好环境攻坚、百城提质和五城联创从“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发展短板”,“ 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 完善工作机制、形成推进合力”三个方面进行条理清晰、简明扼要的阐述,对下一步开展环境攻坚、百城提质和“五城联创”工作提出了要求。

汤超强调,要团结起来,行动起来,鼓足干劲,将百城提质、“五城联创”和环境攻坚向纵深推进,让示范区的明天更加美好,让示范区的人民更加幸福!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