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民拾金不昧 午朝门民警助力归还钱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4日上午10时,开封市午朝门派出所交巡大队院内,市民王女士激动地对午朝门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曹铭辉说着感谢的话。

凤凰网河南频道(王九来、刘文博)5月14日上午10时,开封市午朝门派出所交巡大队院内,市民王女士激动地对午朝门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曹铭辉说着感谢的话。“这么多银行卡丢了要是找不到,补办手续得多麻烦啊,这还有几张信用卡,这几天就该还款了,这要是丢了后果可就严重了啊!多亏了热心的市民和派出所民警,让我省去了不少麻烦,减少了损失,真是太感谢了!”

5月13日晚上19时32分,一位热心市民李先生报警称其在文昌后街捡到一个黑色钱包,里面有现金101元、身份证1张、13张银行卡等,担心失主着急,请求民警帮忙寻找钱包的失主。民警曹铭辉接到报警后立即根据钱包内身份信息进行查询,几经周折后,联系到失主王女士。接到民警的电话时,她居然还不知道钱包已经丢失,心情激动万分。

原来,13日傍晚王女士在文昌后街买菜,随后便回家了,全然不知钱包丢失。当民警将钱包归还给失主王女士,见到失而复得的钱包,王女士感激的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临走时,民警再次叮嘱她,外出时要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以免造成不便。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