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昌市许都公园发生舞台灯架倾倒事故 造成一死五伤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5月12日20:20许,由许昌市群艺馆在许都公园举办的“魅力许昌·相约周六”广场文化公益活动发生舞台灯架倾倒事故。现场画面显示,一座室外演出舞台上,巨大的钢架横卧

5月12日20:20许,由许昌市群艺馆在许都公园举办的“魅力许昌·相约周六”广场文化公益活动发生舞台灯架倾倒事故。

现场画面显示,一座室外演出舞台上,巨大的钢架横卧,不少人面部流血。舞台周围人群中,一些为身穿演出服,拿着乐器的演出人员。此外,一名女子倒地,现场救护人员正在进行紧急救助。

一名现场观众介绍,事发12日晚8时左右,地点位于许昌市许都公园内。事发前,舞台上正在演出民乐《步步高》,台上共有约20名乐队演员。知情人士透露,架子灯饰太重,下面无重物支撑。

据悉,演出名为“2018魅力许昌·相约周六—古都新韵艺术秀”,已经连续举办多年,主要形式为民乐演奏、舞蹈、小品等。

许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13日通报,事故发生后,公安、消防、卫计、文广新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至现场组织救援,并及时将伤员送至医院救治。目前,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5人受伤(1人重伤、4人轻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综合稿源于许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新京报网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河南许昌公益演出灯架倒塌1死5伤 知情者:灯饰太重无重物支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3/76B5C07A815C57676E840E49C461EE6A37059BB5_size59_w1080_h720.jpe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