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集英中学举行“集英之星”颁奖典礼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8日上午,开封市集英中学第二届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闭幕汇演暨“集英之星”颁奖典礼在学校运动场举行。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王九来)5月8日上午,开封市集英中学第二届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闭幕汇演暨“集英之星”颁奖典礼在学校运动场举行。共青团开封市委书记赵海燕,开封市教育局长曹鑫伟,开封市教育局体卫艺科长马好强、老师宋瑞敏,著名企业家彭建强、孙中阳,著名书画家张善友,开封茶博物馆长刘青等来宾和集英师生欢聚一堂,观看了闭幕式文艺汇演。

在持续一个多月的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活动中,学校集中开展了十二项相关活动,评选出了运动星、书法星、绘画星、艺术星、学习星、创意星、美德星等共三百余名“集英之星”,集英校园群星璀璨。

整台演出形式多样,相声、小品、花绳、舞蹈、歌曲、器乐、茶道,朗诵等处处体现积极向上的思想内涵!校“浅吟清唱”社团的大合唱《茉莉花》、《长歌行》开启了闭幕式汇演的精彩序幕。集英学子才思俱佳,异彩纷呈,独舞《爱莲说》舞姿曼妙优美;铿锵有力的古筝《战台风》艳惊四座;小品《梦回大宋》使在座的观众笑声不断;老师们演唱的《童年》点燃了全体师生的热情;新团员们演唱的《团歌》慷慨激昂,让全校学生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古色古香的琴韵茶艺尽显中华文艺传承。来宾们为本届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中评选出的“集英之星”颁奖并鼓励同学们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