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利股份放量收跌3.53% 公司否认董事长被调查


来源:凤凰网财经

原标题:伊利股份放量收跌3.53% 公司否认董事长被调查伊利股份股价连续跳水,截至收盘,报27.30元,跌幅3.53%,成交45.61亿元,接近上一交易日的2倍。上午有自媒体爆料称伊利股份董事长被带走

原标题:伊利股份放量收跌3.53% 公司否认董事长被调查

伊利股份股价连续跳水,截至收盘,报27.30元,跌幅3.53%,成交45.61亿元,接近上一交易日的2倍。上午有自媒体爆料称伊利股份董事长被带走协助调查,午间公司公告称,称此消息为谣言,公司经营一切正常,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消息。不过伊利股份股价从上午10点20分开始震荡下行,公告未能阻止下行趋势,午后跌幅继续扩大。

值得关注的是,伊利股份在公告中又错把落款时间写为3月27日,如下图所示:

公告截图

另据界面消息,伊利集团一位不愿具名的副总裁回应称,伊利目前已经报案,将对谣言进行处理。对于“潘刚是否已经回国”的话题,他表示尚不能透露太多,但“我们一直在通过电话会议的方式进行正常业务沟通。”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