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牵台车直营店开业 佰仟租赁正租布局再落一子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牵台车直营店开业佰仟租赁正租布局再落一子2017年,汽车金融领域内不少公司相继进入正租市场,各种正租产品也如雨后春笋。进入2018年,各家企业依然热度不减,力图在正租领域建立更加稳固的根基、打

原标题:牵台车直营店开业佰仟租赁正租布局再落一子

2017年,汽车金融领域内不少公司相继进入正租市场,各种正租产品也如雨后春笋。进入2018年,各家企业依然热度不减,力图在正租领域建立更加稳固的根基、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市场格局。新年刚过,佰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称“佰仟租赁”)旗下的正租品牌“牵台车”则在市场布局上再迈进一步,3月16日,在广东惠州举行了首家牵台车直营店的开业仪式,为丰富业务模式的进军之路打响了头炮。

牵台车惠州直营店开业仪式

牵台车惠州直营店开业仪式

新增直营店助力业务发展

牵台车惠州直营店从筹建至开业,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目前成都、昆明、大连等其他几家直营店已进入筹备期。牵台车业务自2017年开展以来,实现以华南为中心、向全国其他省份铺开渠道的迅速发展,在渠道方面稳健布局,以重点城市为中心、逐步扩大各大区域的业务范围,已相继在广东、福建、辽宁、吉林等十几个省份开展业务,通过开发渠道代理商与开设形象体验店,将牵台车产品推广至市场前端。直营店与总部的联系则更加密切,资源协调、管理调度也更及时有效。此次直营店的设立,更是为牵台车的业务发展有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牵台车惠州直营店展车

牵台车惠州直营店展车

打造业务矩阵全面提升业务能力

随着牵台车直营店的设立,佰仟租赁在正租领域打造了自己独有的业务矩阵,实现“线上+线下”的联动营销与“直营店+体验店+代理商”的业务模式。在不断增强线上流量导入和线索数据转化的同时,努力将线下消费场景延伸至客户身边,使汽车购买和用车服务更贴近消费者的日常使用场景。

牵台车惠州直营店

牵台车惠州直营店

牵台车在获客方式和业务模式上不断探索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在新的一年重整战略布局,希望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业绩的增长和寻求突破的机会。随着越来越多的竞争者加入正租领域的争夺,在大浪淘沙过后、市场必将留下最具有各自优势的竞争者,佰仟租赁也将持续在这个充满挑战的领域中开拓自己的疆域。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