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瑞思企划创新服务,构建企业一体化服务平台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圣瑞思企划创新服务,构建企业一体化服务平台2017年圣瑞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继续坚持创新的理念,积极构建企业一体化服务平台,走出了一条新时期互联网公司的创新之路。圣瑞思企划创建于2011年,

原标题:圣瑞思企划创新服务,构建企业一体化服务平台

2017年圣瑞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继续坚持创新的理念,积极构建企业一体化服务平台,走出了一条新时期互联网公司的创新之路。

圣瑞思企划创建于2011年,最初只是一家为企业提供网站建设与推广服务的互联网公司。在企业不断的发展过程中,圣瑞思企划不断创新、不断发展,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客户的尊重。

2017年,圣瑞思企划在建成了客户服务系统的基础上,又大胆创新,于11月3日剑圣企业一体化服务平台,平台分为PC版、手机版、微信版、APP版、小程序版五大系统,平台可为企业提供网站建设推广、知识产权服务、品牌建设服务、管理咨询培训服务、商务礼品服务、管理软件服务六大体系,企业可以方便的通过这一平台找到企业发展的相关服务。由于平台业务全部与圣瑞思企划对接,所以企业不必担心被骗,被坑,这就充分解除了目前企业服务市场的混乱局面,不仅节约了企业的资金,更节约了企业的时间、人力成本。

目前,在国内的企业服务行业,存在着打价格战、欺诈客户、盲目夸大业务能力等诸多问题,可以说是鱼龙混杂,在这种情况下,圣瑞思企划充分研究市场规律,开始积极创建互联网公司内部的互联网+项目,充分利用自身的人力、技术、资源优势,打造企业一体化服务平台,平台建成后,预计前期可以为当地两千余家企业提供企业服务,并对规范市场起到重要的示范作用。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