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汝州市举办首届电商招商大会 300多家企业参会


来源:河南外商投资协会

8月21日上午,汝州市首届电子商务招商大会暨河南省溢泉老龄产业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汝州市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民政部、国家老龄办、中央电视台、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民政厅、省老龄工作处、省老龄产业协会、省院

8月21日上午,汝州市首届电子商务招商大会暨河南省溢泉老龄产业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汝州市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民政部、国家老龄办、中央电视台、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民政厅、省老龄工作处、省老龄产业协会、省院士办等部门领导,及汝州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北京、浙江、广东等地的300多家电商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汝州市委副书记李运平主持,中共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汝州市的区位优势和电商发展愿景,诚邀全国各地电子生产和电商企业及有识之士来汝州投资兴业,携手共谋发展大计。会上,上海益水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平先生向汝州市妇联捐赠500套智能变色体温衣,民政部国家老龄办副主任闫青春同志和中共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同志共同为国内首个养老产业研究院--河南省溢泉老龄产业发展研究院揭牌。在随后举行的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项目11个,投资总额52.5亿元。汝州市政府分别与上海溢水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温州市科德电子电器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30亿元的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和投资15亿元的电子工业项目;汝州市健康科技产业园分别与第一批入园的9家全国知名电商企业签订了协议。

当天下午,汝州市还举行了电商网销产品订货会和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研讨会。

今年以来,汝州市20余个招商项目落地开工,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县级服务中心和50个村级服务站的运营,及本次签约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挖掘汝州发展潜力,使汝州市在电子商务和健康科技电子产业拥有良好的区位、市场、成本等优势,并有力推动汝州健康养老、电子商务走在全国县(市)的前列。目前,汝州市蓄势待发,已具备了大范围、大规模、高水准招引健康科技、养老、电子、电商等产业的条件和能力,诚邀全国的企业家来汝投资发展,共享汝州发展机遇,助推汝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在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相关专题: 河南外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岳秀山]

标签:汝州 大会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看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