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朗TTS公司拜访河南省投资促进局(图)


来源:河南省投资促进局

8月2日,伊朗TTS公司总裁M.R.Esmaeili携公司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北京金达联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白伸元、河南天辰医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孔丹乔、河南省明信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总裁谷素华等一行,

8月2日,伊朗TTS公司总裁M.R.Esmaeili携公司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北京金达联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白伸元、河南天辰医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孔丹乔、河南省明信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总裁谷素华等一行,拜访河南省投资促进局。投促局局长徐大群、副局长付志强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M.R.Esmaeili先生介绍了TTS公司的主要业务和与河南企业合作的情况。TTS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伊朗最早推行城市固体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和建筑垃圾回收工厂项目的介绍者和运营者。公司一直致力于在太阳能、风力发电等新能源方面项目的开发,目前在伊朗有四个大的项目正在运行。公司非常希望河南的企业能够到伊朗投资,TTS公司作为一个很好的平台,致力于引进先进技术和资金,并利用自身资源向投资者提供多方面支持。如今,TTS正与众多合作者一起,努力创造双赢局面而努力。

徐大群局长对河南的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他强调,河南有很多企业与伊朗企业都有合作,但多是进出口贸易方面的。尽管很多企业都反映伊朗的政治环境很稳定,但在伊朗直接投资的企业不多,原因可能还是西方对伊朗的经济封锁。希望六方会谈结束后,河南的企业能在伊朗找到更多的合作机会。

M.R.Esmaeili表示,在上个月举行的六方会谈结束后,西方将会取消对伊朗的制裁。相信将来会有很多西方的企业进驻伊朗。因为以前的制裁,伊朗与西方企业合作受很多限制,所以伊朗与中国企业的合作更多,目前在伊朗投资的很多中国企业(矿产、汽车制造等)发展很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现在是中国企业进驻伊朗的最好时机,随着制裁逐步解除,西方企业进驻,中国企业会面临更多的竞争。6月份,TTS公司参加了宁波相关部门组织的伊朗投资项目(宁波)对接会,邀请了一批对项目有兴趣的企业到伊朗参观考察。希望河南省投促局能够帮助公司在河南进行宣传推广,希望更多的河南企业能够到伊朗投资发展。

付志强副局长建议公司将伊朗投资环境、投资政策、招商项目等整理成详细的中文资料进行宣传推介,方便河南企业了解相关信息。

徐大群局长表示,我们不愿错过任何一个帮助河南企业走出去的机会,通过本次交流,更加看好伊朗的投资机遇。投促局非常愿意与TTS公司合作。河南每年都会举办投洽会,规模很大,希望公司届时参加,如果在投洽会期间能够举办一个伊朗投资说明会的话,相信会对扩大公司影响力非常有帮助,投促局会积极帮助公司进行宣传推介。

相关专题: 河南外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岳秀山]

标签:伊朗 公司 河南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看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