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鹤壁中泰煤矿修建体育设施 提高社区人民身体素质


来源:河南外商投资协会

2015年8月11日,万浦投资(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廖毅成先生出席了在河南省鹤山高中举办的捐赠仪式,代表公司捐助人民币十万元,用于在鹤苑小区修建篮球场和乒乓球场地。鹤山区副区长刘增军、鹤山区书

2015年8月11日,万浦投资(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廖毅成先生出席了在河南省鹤山高中举办的捐赠仪式,代表公司捐助人民币十万元,用于在鹤苑小区修建篮球场和乒乓球场地。鹤山区副区长刘增军、鹤山区书记齐福春、鹤壁中泰矿业有限公司(鹤壁中泰)总经理刘斌、书记于青海、副总经理闫如安出席了捐赠仪式。

廖毅成先生在发言中表示:与鹤壁中泰一样,万浦也是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各运营国为改善教育和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作出贡献。尽管近几年煤炭市场低迷,我们依然坚定地履行我们承担社会责任的承诺,尽绵薄之力。

今年是鹤壁中泰连续第六年为周边社区提供支持,以不断改善当地居民的生活质量,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今年的项目在为鹤壁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做出贡献的同时,有助于吸引更多居民参与到体育活动中,强身健体,并于营造更加和谐欢乐的社区关系。

鹤壁煤矿在煤炭市场低迷的情况下继续投入人力和物资,为当地民生作出实际贡献。在为煤矿赢得了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的同时,有效地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相关专题: 河南外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岳秀山]

标签:鹤壁中泰 社区 煤矿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看点

0
分享到: